快速訂房 STEP.1 - 旅人驛站米豆文旅

飯店簡介

3D彩繪,設計旅店
旅人驛站米豆文旅,希望可以打造給每位旅客更多不同的感受。每層樓都有一個交誼廳,希望來入住的旅客可以相互交流,以及在大廳亦可以與我們飯店工作人員互動,讓來米豆入住的旅客都可以有“家”的感覺。米豆的每一角,都有不同的藝術家,帶來不同的創作,希望飯店不只是住宿的地方,旅客更可以感受每位藝術家所帶來的用心。
 

飯店電話:+886-89-318866
飯店地址:950台東市中華路一段237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東縣旅館013號

客房介紹

客房皆採用分離式冷氣、40吋液晶電視/有線電視、免費WIF無線上網(請自備電腦)、電熱水壺、吹風機、行李架、衣架、茶包、礦泉水、盥洗備品(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毛巾)、無聲靜音冰箱等、提供​攜帶式遊戲/嬰兒床。

休閒設施

餐飲設施

周邊景點

本館位於台東中華路鬧區,緊鄰台東信仰中心-天后宮,並於著名美食街-寶桑路旁,小吃林立,傳統美食一網打盡。至台東森林公園僅需3分鐘車程,海濱公園也僅需5分鐘車程。

交通資訊

一、由花蓮往台東方向 :沿台9省道向台東市區方向-] 左轉中山路→右轉寶桑路→左轉中華路,即可抵達米豆文旅。
二、由高雄往台東方向:沿台11省道(外環道路)向台東市區方向 -]  順中華路直行 -] 米豆文旅。